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八月十九號的發現

正在用電腦的我
因為媽媽要看我新生訓練的時間
所以我點了一下視窗中的月曆
看到月曆的剎那
才發現原來自己剩下的暑假時光就要沒了啊....
一直沒有正視暑假結束這問題的我
心中浮現出不安與緊張....
曾經我認為這暑假會是我遇到的最長的暑假....
但是在搞定好高中學校的事後....
我所正式擁有的的暑假只剩1X天
曾經我對這暑假計畫了許多
但是如今似乎都是妄想啊.....
當天的我很消沉
甚至很難過....
不過現在打這感想的我
決定走一步算一步了!!!
一定要完成的暑假作業是會完成的
剩下的事也儘量去做吧!

顯卡的事因為電腦太老舊....所以目前是希望換一台
在搬電腦回家的路途上
好好的看了這台陪我七年的電腦
七年時光
恍惚之間
如夢似幻啊~
它帶我的東西真是數也數不盡~
換電腦的當然沒那麼容易
在那之前就好好愛惜它吧~
我的老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