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日在校園

我的高中生活當然是十分的普通~




一個人搭著捷運

因為站數很少一下就到家了~

同時我也搭最後一節車廂~(比較方便出站~)

感覺只是在抱怨自己一個人家的無奈...(棍!!!我哪有!!!)

當然我平凡的校園生活不是重點(根本沒提...汗)

日在校園

原本是款遊戲

後來動畫化...

nice boat這句話也是因為這部而成為經典啊~

而男主角位在人渣排行榜前三的實力當然不弱~

國中時的我觀後只是覺得很想吐...(看到渣誠渣來渣去...真的很噁心....)

看完消失後  我忽然想起了這部....(可能是消失給我種感觸吧~)

如果我印象沒記錯

這部見肉的部份應該不多

好像只有ova才兒童不宜

就像一般的愛情校園~

前半段是這樣...

男主角在 有孩子後 的逃避

我覺得這是最大的點

逃避 逃避 再逃避

一點都不帥  而且感覺讓人  煩與不屑

但也比較符合一個人的印象吧!?

還有就是來者不拒

來探病都被推( 光 那段...真是讓我...差點打爆螢幕...)

哪邊軟就往哪邊靠...

渣誠始終選擇了最輕鬆的一條路...

拋下無法碰觸身體的言葉

倒向身邊的世界

世界有了孩子後

走向壞掉的言葉...

鮮血的結局...

我覺得很適合...

最後的nice boat也很有感覺

後半段劇情的紛亂與急劇

最後完結於鮮血...


輕鬆似乎不輕鬆了?

渣誠逃避的態度與這三人的糾結似乎是我對這部最難忘的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