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高中

今天是報到的日子
念到一間我想都沒想到的學校呢!
所以對這學校很陌生
校服也是第一次看到
以後的三年
就要在這裡度過了啊~

學校的位置有點讓我感動
跟國中相比,一個在荒郊野外(公家機關環繞...)
一個周圍似乎挺熱鬧的(這是高中)
從家裡去也很方便
捷運直通!!!
離家有點距離這點
我蠻喜歡的~
感覺這樣會比較自由(笑)

報到的時候
好多學長姐在發社團宣傳單
沒能拿到一個COS初音的學姊的傳單  大遺憾啊!(喂~)
流音社果然現場聽到比較猛...(我指的是名字!是名字!)

暑假作業也發下來了
要看的三本書都還算不錯
有一本感覺在傳達,一些對「考試極為重要的制度」的感想
剩下兩本還沒翻~
數學作業有點期待!!!
英文作業....(有點頭痛)
標明會考這點 讓人不能忽視呢(我的Gal-Game還沒玩啦....)
還有幾首詩也會考  第一次考試不能搞笑!(搞笑!?)
這次暑假似乎是最短的呢....(有些傷感呢...)

對補習班還是充滿問號???

高中啊~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