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Amagami SS 聖誕之吻 甜蜜吻痕 真是萌發我了!

當初對這部興趣缺缺
沒想到連看四話後
深深的讓我昇天啊!!!

第1~4話 森島 遙篇(wow~wow~wow~)

崇憬 接觸 吃醋 戀愛

一開始看不知道劇情是一篇一篇的走
還以為主角會被狠狠的甩掉(森島學姊愛上不明路人G....純一壞掉了...)
看完戀愛後
鬆了一口氣
也沉浸在最後的幸福氛圍~

崇憬部分
森島學姊究竟是魔女還是天然?
這點我想了很久
不過看玩戀愛後
天然確定(雖然他把純一當可愛的小狗...調教!?安慰!?撒嬌!?角色扮演!?)

接觸跟吃醋部份
真是閃傷我的眼啊~
有一部份的聲音讓我紳士了呢....(嘻嘻嘻....)
還有為甚麼會去只有兩人的灰暗小木屋!!!(就是這部份讓我紳士了....也差點妄想爆發....)
還有角色扮演的部份...當事人不覺得糟糕....我也不好意思說甚麼了....囧

戀愛部份
最後的聖誕之夜大考驗!!!
差點因為主角太君子而慘死....(不偷窺是錯誤選項!?)
不過主角認真的表情跟行動(我看了都覺得超帥的!)
撫平了森島學姊的不安呢~
後面閃光夫妻的生活
看了都會飽....

最後幸福的Ending深得我心
上次有這種幸福感是clannad as
果然  我超喜歡幸福的結局!

p.s.純一悲慘的聖誕夜經驗真是大梗(到底是誰甩他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