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巡禮!!!

今天因為球場有人
我跟劉沒打很久的球
因為無聊所以到處去晃晃~
因為對中山女高跟大同高中的位置很好奇
所以拉他帶我去看
中山女果然在我想像的位置上
離大同好近啊

這趟巡禮雖然走了一小時
但還蠻好玩的(看來我不正常了....)

走在路上的時候
跟劉的聊天中
有句話讓我有點感慨啊....

如果,一個前面學校的女生跟不是前面學校的男生走在一起
路人的的感覺是否會覺得不配呢?
又或,前面學校的女生,是否會容易的,被其他前面學校的男生搶走呢?(這幾個差不多是那句話的意思吧...)

雖然我還是相信愛
但是聽到這樣的話時
心中有了些許動搖
對學校的迷思  也許會讓人自卑吧....

不過這也沒關係 緣隨緣....(這語調真是中二啊....)
如果自己不再能吸引對方
似乎就沒有理由綁著對方(這句話感覺還是很中二....)

雖然自己的結論出來了
在沒遇到這樣的情形前
我說甚麼都是空談~
當然我也不希望碰到
那就要創造自己能喜引對方的部份!!!(這真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啊....)

總結一句  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