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深藍聯合論壇

之前就去深藍找高中資料(誤打誤撞找到的~)
不過都沒有找松山高中的~(如今想想,真是意外)
看到御飯糰 -松山高中
呆滯了3秒...
比起木柵可愛動物園....這個真是讓我驚愕了呢!!!
不過裡面關於學校的資料
真是超豐富的呢!
對我這個新生超實用!
我也發現我把學生資料卡搞丟了...
難怪我都不知道自傳要去哪寫....
要去學校拿(真是汗顏啊!出了這狀況...)
還有皮帶當初以為不會用到沒買
不過皮帶是服儀檢查項目...囧
還有關於開學的考試
也稍稍知道了一些(那紙上寫的感覺,似乎只是要我們看看詩...不過好像要背!?)
三本課外書
目前快食完一本了
挺美味的~
今天跑去申請深藍了(當初是計畫一基後去申請...拖真晚~)
慢慢等通過吧(沒過就再試!)

 嗨 SCHOOL 就是讓你HIGH(國中數學老師MR.王的經典語錄)
這句話有兩個意思
一個是字面
一個是課業會讓你嗨到想自殺
忽然想起這句話
可能是有點崇憬又有點害怕高中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