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2012/03/06 站在鋼絲上的我自己

高中二年級下學期

夜深的宣洩


曾經迷惑於自己的信念到底是什麼?

信念這種感覺崇高又虛無飄渺的東西到底怎麼抓住?

我的軟弱無力可以靠信念來拯救嗎?

如今,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一直支撐我的,原來就是我在尋找的

如果斷掉了,就用更強更粗的支撐

做自己想做與喜歡的事



相處最久的兩位夥伴

默默低調的兩位夥伴

一如當初的那位夥伴

光芒四射的那位夥伴

新加入的三位夥伴

額外協助的三位夥伴

當初踏入社團的那職種簡單又溫馨的感覺

每次回想起來都很溫暖幸福



不單單學長選你為社長

高一上下一整年度的相處,我認同
何況你的能力與特質,合適

副社長

從暴走路上歸來的你,歡迎回來

公關

冷凍你一學期是我的錯,對不起
你的全方位支援和強大能力,甘拜下風

總務

不常留在社辦,也不常出現
為甚麼過去都沒把你拉進來呢?
對不起

教學

十分出色的教學,甘拜下風
該做的事都做到了......光是這點就讓我好羨慕與尊敬

還沒提到的夥伴

你們也超棒的

我們之中

也許有人正在載浮載沉
        有人正在萬念俱灰
        有人正在掙扎痛苦

永遠歡迎你回來!


雖然沒能打完這篇

但我現在已經走在一條崎嶇但是寬敞的路上了

哪夜再次行於鋼絲上,請回想起自己的信念與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