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考前笙歌

段考倒數三天

而我
今天早上10點起床,用電腦玩小遊戲同時載歌到12點

之後去吃午飯,邊吃邊看趙氏孤兒看到兩點

看完後走入房間看一點《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然後有點累,想說睡一下

結果下午三點睡到晚上七點

七點起來吃個晚餐,順便看格列佛遊記

看到九點,之後進去老姊房間寫數習

柯西 內積 拋物線

之後約略十點二十,回到我房間幫老姊把表格用成圖檔

中間碰到威鈞問了一題化學給呂薩克

之後順便看TESL,看完之後大概是十一點多

至樣一天就結束了


趙氏孤兒感覺還蠻棒的

但是悶了一點、結局也弱了一點

我還蠻喜歡演程嬰跟演屠大人的這兩個演員

演技好棒

故事結局還蠻哀傷的

程大夫的十五年時光,最後究竟是復仇?還是空虛?

雖然老婆小孩的幻影那段讓我有點淚盈眶,但是這樣就沒了

真是讓我為那趙氏孤兒捏把冷汗

請問人家未來該怎麼辦?

殺了乾爹同時也是仇人的屠大人,養父程大夫也死了

這下他究竟是要何去何從?(15歲的半紈褲子弟?

格列佛劇情走向非常的普通與常見

但是演主角的那位我非常喜歡

搞笑功力一流

雖然很普通梗也很老套

但是還算一個不錯的小欣賞

大考臨頭我還是這副調調

幸好我現在的情況比上學期都好

還有一天

掙扎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