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衝擊波

國中時

因為電腦老師要求要做BLOG,並且要定期更新

所以我先是雅虎後來轉至XUITE





轉到XUITE的原因主要是朋友再用

同時也是因為碰巧發現了幾個很棒的XUITE網誌

像是RAINREADER的主站、焱的繪圖BLOG和隱藏性角色這幾個我覺得很棒的部落格

後來沒有電腦課後就逐漸荒廢

不過還是存了不少國中時的回憶與紀錄

正當我用部落格讀取我過去的回憶時,我也重新瀏覽了我以前很喜歡去逛的RR跟焱

先不提RR持續驚人與大量又吸引我的文

焱的部落格給我的衝擊波好冷酷好驚愕

斯巴達的惡搞

天線寶寶梗

歡樂的FLASH漫畫

這些百看不厭的東西

每次看都有種無與倫比捧腹

這次回去看還發現有魔物獵人的新作

真是可愛又可歌可泣

但是也發現了一些令我哀傷的感覺

部落格的一些記述讓我感受到部落格主的一些無奈與茫然

現在還是學生

但是這樣的現實,我遲早必須面對...

因為自己上高中後的成績狀況一直都陷入泥沼

升學的問題也浮現

還有一些環繞在這個主問題的衛星小問題

像是胖子、個人感情也是越繞越近

不過現階段也只能趕快加強自己與準備課業

但是段考殺上門了

我卻還是一種不夠強力的態度

雖然這次的目標很小

但是我這樣頹廢感覺就是不知死活

距離學測不到一年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