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2013-03-19 明日一階放榜

回到家...

父親大人表示一階好像要提早放榜...








今天下午也是公假然後去旁聽,火速趕回來補考歷史...

四點零二分入校,考到四點四十一分,歷史有點難

英文居然是老匡出題!天啊!我這次根本不給他面子(倒)


近代日本史 人好多啊(汗

旁邊南港大大跟著唱拔刀隊超猛!



西鄉隆盛的部分,維新尾巴的的一些事(西南戰爭)

伊藤博文的部分,華日繼承制度差異不小啊

教授用繼承制度的差異來論華日發展

我覺得,這是個 很有趣 有道理 的解釋

明天要打詳細心得...總覺得要理出些思緒才好寫

這兩天活動的感覺很棒

這樣的上課方式讓我更想念大學了

也許這只是通識課的假象?(笑)










































會跑行...




老余心底事:

今天早上...

當我正抱著「我好像從來沒在路上碰到過逆溪整」這個想法走出阪擊出口

就看到...阿琦...天啊!這超難得的!

於是...我跟花聊天(為甚麼我要這樣浪費機會QQ)

結論:一槓姐姐妳真是我的大恩人

不過我很好奇妳是在幫我還是?如果是幫我,那為什麼妳知道呢?如果不是,就問號囉?

這問題我並沒想繼續想下去囉:〉

因為早上這段...早上情緒有點亢奮

最近的方針:不要想太多,先把二階處理完後,再看看要怎麼做

然後交集就順其自然囉?( 這句連我自己都覺得很GG)

然後每次看她都覺得很可愛的我一定有病...(而且這是最近才會這樣)

_____分隔線______

昨天翻舊文章,發現我自己這二年來,還是沒變的悲劇...

我就等過幾個月後來笑我以上的文吧!哈哈哈!


余叔 民國一百零二年三月十九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